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奏起美妙的最終章《吹響吧!上低音號》3年生編製作決定 再度邁向金獎目標

2019-06-02 5518
icon
6 月 1 日在日本宇治舉辦的活動上,正式宣佈《吹響吧!上低音號》製作全新的「久美子 3 年生編」動畫,正式步入故事的最終章,久美子來到高中生活最後一年,她能帶領北宇治高中管樂團創造傳說,奪下全國大賽的金賞嗎?

劇場版動畫《吹響吧!上低音號 誓言的終章》於 4 月 19 日正式上映,講述主角黃前久美子升上高中 2 年級,與新加入的後輩們再次向全國大賽冠軍(金獎)的目標進發,可惜依然未能如願,非常不甘的眾人將再度挑戰!

動畫 3 年生編之中,黃前久美子等人來到高中生活最後一年,3 年生的她也成為了北宇治高中管樂團的部長,最後一年的高中生活,她究竟能否帶領管樂團取得全國大賽冠軍,為北宇治高中管樂團創下奇蹟,奏出完美的最終章嗎?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