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專業廠商出手玩D.I.Y CPU包裝盒變機箱

2019-06-04 6538
Tags:
icon
台北電腦展上無奇不有,德國水冷大牌Alphacool就別出心裁,將一套AMD Ryzen主機,放入一個AMD Ryzen Threadripper的包裝盒裡。

Ryzen Threadripper不但規格強大,包裝盒十分奢華,第一代做成了類似古老電視機的樣子,擁有一個透明側面。

就在與之體積相同、外觀相仿的小盒子的狹小空間里里,放入了華擎A300M-STX迷你主板、AMD APU處理器(型號不詳)、兩條G.SKILL SO-DIMM Ram,以及一個Mini-ITX迷你規格的定製版Alphacool水冷散熱器。當然也少不了RGB LED燈效,水冷頭和另一面的風扇轉起來相當奪目。

製作這款特殊迷你機的是Mark's Fabrication,今年台北電腦展上不少廠商都用了他們的設計。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