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讓母雞聽莫札特!生出又大又肥美的蛋!

2014-04-27 4335
Tags: 2014Taiwan
icon
位於屏東大武山的畜牧場,這邊養的雞每天都聽莫札特的音樂­,說也奇怪,聽音樂的母雞不但比沒聽音樂的母雞多生出2%的雞蛋產量,而且雞蛋的外型飽­滿,比一般市售雞蛋,重了3-5克!

 

 

據台灣傳媒報導,這間位於屏東的畜牧場,堅持讓母雞在舒適的音樂環境下長大。業者更表示「聽音樂的雞讓雞蛋的品質更好,產量也從原本的20萬顆多出2千到4千顆雞蛋,大約增加1到2個百分比。」這種「莫札特雞蛋」不僅產量高,就連大小也明顯比一般雞蛋大了一個碼!打破蛋殼,飽滿光滑的表面不只厚度夠還有層次,稀蛋白、濃蛋白和蛋黃色彩分明。

 

據悉,這間畜牧場高品質的雞蛋,讓知名連鎖超商和餐飲集團指定使用,更獲得香港百貨商的青睞,成為屏東第一個雞蛋外銷的農戶。看來香港的很快超市就有這些由台灣來的音樂雞蛋賣了!



Tags: 2014Taiwan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