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島秀夫親自解說《DEATH STRANDING》是怎樣的遊戲

2019-06-06 7723
icon
小島秀夫開發的新作遊戲《DEATH STRANDING》雖然公開了遊戲宣傳片,本作亦已經開始接受預訂,不過很多人依然對遊戲的內容抱有疑問,小島秀夫近日就作親自解說。

看過《DEATH STRANDING》的宣傳片後,不少人都留意到遊戲中有像《Metal Gear Solid》的潛行動作,對於這個疑問,小島秀夫在 Twitter 親自解說,《DEATH STRANDING》並不是大家玩過的「潛行類遊戲」,亦不是 FPS 射擊遊戲,而是一隻加入「羈絆」概念前所未見的動作遊戲,可以稱為「羈絆・遊戲」(社會・羈絆・系統)。

雖然大家看完小島監督的解說後依照對遊戲內容抱有疑問,不過至少可以知道《DEATH STRANDING》並不是用傳統的遊戲類型作分類,也不是以《Metal Gear Solid》作概念的遊戲,表示這部作品可以帶給大家前所未見的遊戲體驗。相信在 E3 2019 時,小島監督會再公開一些新情報讓大家了解本作的內容。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