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華為自家制手機系統「鴻蒙」界面曝光

2019-06-06 19255
Tags:
icon
5月底,余承東曾透露華為鴻蒙系統最快在今年秋天發布,另外該系統目前已先後通過國家商標局和歐洲知識產權局的商標審核,但似乎在此之後,就沒有進一步消息了。直到6月6日,華為鴻蒙系統界面截圖在網上曝光。

根據曝光的系統截圖所示,華為鴻蒙系統的UI設計、系統邏輯,以及App安裝界面與現在華為手機上EMUI的並沒有明顯區別。華為這樣做可能是為了方便用戶盡快習慣新系統,降低學習成本,但無論外觀如何相似,華為鴻蒙系統與基於Android的EMUI畢竟是兩個完全不同的系統,所以在系統底層上一定會有根本性的變化。

另外,系統截圖中還提到「Android綠色聯盟」,該組織是華為聯合阿里巴巴、百度、騰訊、網易四家國內互聯網企業共同成立,旨在打造安全可信賴的應用生態,目前已有多家企業加入。如果該截圖屬實,鴻蒙系統在日常使用和國內Apps生態上基本上不會有問題。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