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黑暗靈魂》團隊 X 《權力遊戲》作者全新力作登場

2019-06-09 7762
Tags: Elden Ring
icon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官方近日不慎提前洩漏了消息,將會與《黑暗靈魂》開發團隊 FromSoftware 合作開發一款全新動作 RPG 遊戲《Elden Ring》,預定於 PS4 / Xbox One / PC 登場。

《Elden Ring》將會由《黑暗靈魂》系列以及《隻狼》等大熱動作 RPG 遊戲的團隊 FromSoftware 社長宮崎英高,與影集《權力遊戲》的原作小說《冰與火之歌》系列作者喬治·R·R·馬丁(George R.R. Martin)共同創造。

遊戲的描述寫到:「本作由 FromSoftware 和萬代南夢宮開發,這款奇幻動作遊戲的世界由宮崎英高和喬治·R·R·馬丁共同打造。危險和驚喜隱藏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這也是 FromSoftware 至今為止規模最大的一款作品。」

─完─



Tags: Elden Ring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