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動作 RPG《暗黑血統》新作《暗黑血統創世紀》正式公開

2019-06-09 6070
Tags: 暗黑血統
icon
由 THQ Nordic 發行的《暗黑血統》(Darksiders 末世騎士) 系列,近日公開了最新作《暗黑血統創世紀》(Darksiders Genesis) 的情報了!將會於 2019 年在 PC、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 與 Google Stadia 串流平台推出。

《暗黑血統創世紀》是人氣動作 RPG 系列《暗黑血統》的最新作,遊戲講述第四位天啟騎士「爭鬥」受到召喚,要從路西法的手中拯救人類。今次將會一改玩法,是系列中首隻採用俯瞰視角玩法動的作角色扮演遊戲。

本作為《暗黑血統》的前傳作品,管理天使與惡魔兩屆平衡的焦灼議會創立了天啟四騎士,分別是戰爭、死亡、爭鬥、憤怒。在本作當中戰爭與爭鬥接到了新的任務,而惡魔之王路西法依然在地獄中策劃如何破壞平衡,為了達成他的野心賦予了許多力量給地獄中的惡魔主宰,戰爭與爭鬥將前往地地獄獵殺這些主宰,推翻惡魔想要破壞萬物和平的陰謀。

─完─



Tags: 暗黑血統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