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公佈Xbox 新主機「Project Scarlett」

2019-06-10 5088
Tags:
icon
6月10日凌晨,在E3遊戲展的展前發布會上,微軟正式公佈了下一代XBOX新主機的配置消息——比肩PS5的次時代強悍主機!

下一代XBOX主機代號「Project Scarlett」,將搭載AMD 處理器,包括基於Zen 2架構的CPU以及RDNA架構的Radeon定制顯卡,性能將比XBOX One X強上4倍,此前蘇媽曾確認Sony下一代主機也將同樣搭載了Zen 2 CPU+AMD顯示卡,換言之,AMD已經提前統一兩大次時代遊戲主機平台的硬件。


除此之外,「Project Scarlett」將搭載GDDR6 Ram,支持最高8K分辨率遊戲(相較而言PS5支持4K分辨率),以及最高120fps,光線追踪也未落下,也支持自適應刷新率。


另外同Sony一樣,微軟也宣布「Project Scarlett」將會搭載SSD硬盤,XBOX表示,全新的SSD可以將性能提升40倍。至於新主機的發售日期,微軟表示,要等到2020年聖誕節前後發布。

—完—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