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體堆成的QR CODE!2499人破世界紀錄!

2014-04-29 4839
Tags: 2014Mainland
icon
大陸什麼都不多,就是人最多!近日大陸河南太古可口可樂的2499名員工在活動日上組成了了一個巨型QR CODE,不但創造了「世界上最大的QR CODE」這一項世界紀錄,而且還能掃描出內容呢!

 

根據大陸傳媒報導,活動現場2499人,每人撐紅色或白色的傘子,在現場總指揮的引導下,短短幾分鍾就極速地組成巨大的正方形隊列,隨著總指揮一聲令下,2499人同時打開手中的傘,就這樣面積爲2503平方米的巨型QR CODE瞬間形成!

 

 

值得一提的是,通手機竟然可以掃描出裡面的內容,而且世界紀錄協會的高級認證官張健當場宣布挑戰世界紀錄成功,並頒發了世界紀錄認證證書,因此各位不妨試試去掃瞄一下吧。

 

 

太古可口可樂董事及總經理金憶也表示「中間的四個大字「我愛我家」,是我們公司奉行的企業文化,具體說就是「照顧小家,共建大家,關愛社會」。我們在本次挑戰中,邀請了員工家屬、合作夥伴和可口可樂希望小學師生參與,和員工一起完成挑戰,為的就是讓所有人感受到一起完成世界紀錄的喜悅,也能分享身為公司大家庭成員的榮耀。」。這樣看來,人多真的好辦事,想創什麼紀錄也不是難事了。

 



Tags: 2014Mainlan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