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復仇者聯盟4》重映版曝光 鋼鐵俠無限手套

2019-06-26 18547
icon
漫威官方正式宣布,即將於6月28日重映的《復仇者聯盟4(Avengers 4)》開始預售,該版本加入了7分鐘新畫面,其中包括全新刪減片段,以及《蜘蛛俠2》彩蛋,同時還曝光了超酷海報,鋼鐵俠無限手套「我們愛你3000遍」。


據悉,正片不會有新畫面,新畫面都集中在片尾之後,其中包括圍繞變形俠醫展開的刪減片段,羅素兄弟導演的開場白,斯坦李致敬影片,以及《蜘蛛俠:決戰千里》預告彩蛋。

值得一提的是,《復仇者聯盟4》重影版除了為《蜘蛛俠2》蓄勢打氣,也是為了追趕《阿凡達》當年創造的全球票房第一的神話,而《復仇者聯盟4》與其只有3000萬美元左右的差距,看來超越已成既定結局,就看漫威何時官宣。

而《蜘蛛俠:決戰千里》也是漫威第三階段的大結局,其中就有從833宇宙來的神秘客,小蟲將與神秘客以及神盾局一道大戰元素眾,並揭開新的陰謀,並為漫威第四階段引入綠魔、X戰警等角色定下基礎。

—完—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