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什麼?小雞雞越大,另一半出軌的機率越大 !?

2014-04-29 5545
Tags: 2014America
icon
很多人都認為小雞雞越大,另一半就越爽,但根據學者最新研究發現:「小雞雞尺寸越「天賦異稟」的男性,另一半出軌的可能性反而越高!」

 

 

 

根據外國傳媒報導,Kenya Medical Research Institute的學者將545名肯亞漁夫的妻子作為研究對象,其中有34名妻子承認有「偷吃」經驗,而她們的丈夫勃起後平均長度約15.2公分,而沒被戴綠帽的漁夫勃起後平均長12.7公分,研究人員更統計,長度每增加2.5公分,妻子偷吃的機率就提高5成,研究結果震驚不少人!

 

而一名女子受訪時表示:「太大的話會疼痛不適,因此去找尺寸小一點的,才能好好享受。」小雞雞太大會令另一半不適,反而造成「反效果」降低滿意度,同時也發現這些研究對象出軌的原因並非只是「大小」問題,也包括家暴、性愛姿勢不滿意、年紀輕等因素。這樣說嘛,那看來還是不要炫耀自己多大,應該是炫耀自己的多符合「黃金比例」才對!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