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10倍變焦Galaxy K Zoom真機搶先睇!

2014-04-29 6163
Tags: Galaxy
icon
今日三星正式推出了擁有10被光學變焦鏡頭的新一代拍照手機Galaxy K Zoom,與S4 Zoom相同的是,它依舊延續手機+單反的造型,不過整體更加纖薄!

 

從technobuffalo帶來的真機圖賞也可以看到,Galaxy K Zoom正面與Galaxy S5如出一轍,而背部還採用了與Galaxy S5相同的凹點設計。Galaxy K Zoom背部平整,整體比較纖薄,機身重量為200g。雖然採用了略大的4.8寸螢幕,但是還是要比4.7寸的S4 Zoom輕了8g。該機厚度為20mm,雖然數據上比S4 Zoom的15.44mm厚一些,但是要知道,那指的其實是S4 Zoom最薄處,背部凸凹不平的S4 Zoom遠比K Zoom要厚重的多。



Tags: Galaxy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