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愛貓人士福音 十八禁遊戲《貓娘樂園》電視動畫化決定

2019-06-30 15071
Tags: 貓娘樂園
icon
日本知名同人社團 NEKO Works 近日宣佈旗下十八禁遊戲《貓娘樂園》(ネコぱら) 將會製作電視動畫,同時開設了動畫官網與公開了第一段動畫宣傳片!

《貓娘樂園》是在全世界達 260 萬下載數的人氣同人戀愛冒險型美少女遊戲,最初版本是十八禁作品,後來在 Steam / PS4 / Switch 等平台推出全年齡版本。今次電視動畫也是全年齡向,以原作設定講述咖啡廳主人公嘉祥與他的可愛貓娘們的故事。

今次電視動畫由 Felix Film 公司製作,由山本靖貴擔任監督,平野勇一擔任角色設計,立山秋航負責音樂,而系列構成就由雜破業出任。官方暫時未公佈播映日期,不過會在美國動漫展 EXPO 7 月 6 日率先上映第一集。

另外,官方同時公佈了登場角色的聲優人選:


官方網站:https://nekopara-anime.com/ja/

─完─



Tags: 貓娘樂園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