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教練我想踢波 PS 會員七月免費遊戲換了以下作品

2019-07-03 18962
Tags:
icon
SIE 突然宣佈 PlayStation Plus 會員附送的免費遊戲有所變更,原先送出的足球遊戲《實況足球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 將會改成劇情向冒險遊戲《Detroit: Become Human》豪華下載版,大家要注意了。

上星期 SIE 宣佈 PlayStation Plus 會員在七月將會送出 2D 橫版冒險遊戲《Aegis Defenders》與《實況足球2019》,不過昨晚突然宣佈遊戲有所變更,《實況足球2019》將會改為《Detroit: Become Human》豪華下載版。

雖然今個月沒有波踢,不過《Detroit: Become Human》都是相當值得支持的名作,而且今次的豪華下載版更包含遊戲原聲帶、主題、數位美術集等豐富內容,相當值得收藏。免費下載現已開始,下載期由 7 月 3 日起至 8 月 6 日。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