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 13洩漏蘋果新功能 以後買新iPhone時大家更方便

2019-07-04 10780
Tags:
icon
對於蘋果來說,iOS 13的測試版又曝光了一項他們正在研發的新功能,而且頗為實用。

在已經發布的iOS 13 Beta 3測試版中,有用戶發現了疑似新的數據傳輸方式,系統中出現了兩部設備通過數據線傳輸數據的代碼和圖片描述。鑑於目前蘋果暫未上架Lightning-to-Lightning數據線,所以不排除未來蘋果要這樣做。

目前蘋果設備上有三種導入數據的方式,第一個是快速開始傳輸,第二個是iCloud 傳輸,第三個是iTunes傳輸,三種方式都各有優勢,但劣勢也非常明顯,比如前兩種方式的傳輸速度難免會受到網絡狀況的影響,而最後一種方式要靠電腦來進行。

當然,上述新的功能也有被開發者這樣解讀的,那就是蘋果要在新iPhone上啟用USB-C接口,這樣一來iPad、iPhone和Mac之間就可以進行暢通的數據傳輸了,這樣提起來也確實很符合趨勢發展,就看蘋果是不是真的要這樣做了。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