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愛情的魔力!肥宅激減365磅!

2014-04-30 5288
Tags: 2014America
icon
在美國有一名男子為了與一名女網友見面,決心改變自己,戒掉不良的惡習,並瘋狂減掉365磅!目的就是為了得到女網友的歡心!

 

 

根據外國傳媒報導,美國密西根州一名男子Brian Flemming原本是一個肥宅,每天抑鬱宅在家中度日,總是認為生活無望。後來Brian透過網路結識了一名英國女子Jackie Eastham兩人相談甚歡,還成為無所不聊的好友。

據悉,Brian患有強直性肌營養不良症,必須維持極度健康的體態才能生活。初次閒聊時,Jackie對於Brian自暴自棄的做法非常訝異,後來在Jackie的鼓勵下,Brian大徹大悟,他開始戒酒、追求健康飲食,並積極健身,成功用一年多的時間減掉365磅!

而兩人也終於在去年12月份在歐洲相遇,至今一直保持聯絡。目前Brian除了有一份工作,還計算重返校園攻讀心理學,積極地面對人生。當然嘛,就是取得女網友的歡心啦!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