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聲優和氣杏未自曝沖涼惡趣味

2019-07-05 12192
Tags:
icon
日本聲優和氣杏未(和氣あず未)最近在4月動畫接配了《請讓我撒嬌,仙狐大人!》的女主角仙狐……在動畫播出的期間,和氣杏未與替男主角中野玄人配音的聲優諏訪部順一一起主持了廣播節目,仙狐與中野的廣播節目。


大家應該對日本人非常愛泡澡的事有所耳聞,有些甚至是每天都要泡,那是不是每天都要耗費一整個浴缸的洗澡水呢?聲優和氣杏未(和氣あず未)就不會這麼浪費,因為她竟然一個星期才換一次水!



這個廣播節目在5月31日播出的第5回最近被日本網友挖了出來,和氣杏未在這一集聊到自己平常都一個星期才洗一次衣服,甚至連浴缸的洗澡水都是一個星期才換一次,每天只是循環加熱重複泡澡!她認為既然泡澡之前都會先把身體洗乾淨,那麼浴缸的水就不會弄髒,所以一缸水泡一個星期也沒關係囉!這個理論讓諏訪部順一聽了覺得震撼,但是非常貼心地笑著說我不會說妳污啦,不過很多網友紛紛表達這種行為太噁心了……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夠認同她的水不會髒理論呢?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