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amsung 用戶注意 千萬不要被這App騙了已有1千萬人中招

2019-07-06 41228
Tags:
icon
7月6日消息,外媒稱,Google應用商店中存在一款名為「Updates for Samsung」(三星更新)的非官方應用軟件。


該軟件稱其可以不限設備和地區,即時下載任何android系統的更新,另外,用戶還可通過此軟件獲取android新聞及相關教程,以及其他付費服務。但實際上該軟件存在誘導用戶消費的行為,並通過付費過程盜取用戶信息。目前,該軟件已有1000多萬的下載量。

CSIS安全組織於近期發布的報告中表示,該軟件在註冊後即可獲得免費更新服務,但下載速度僅為56Kbps,對於大小通常為700MB的更新程序來說,需要超過4個小時的時間才能完成下載。在下載完成前該軟件將下載結果顯示為超時未成功,從而誘導消費者支付34.99美元購買一年期的高級服務來提高下載速度。

與此同時,該軟件還提供一款售價為19.99美元的SIM卡解鎖手機的服務,但在付款後是否真的獲取該服務還未可知。用戶在付款時所輸入的信用卡的這些信息會被轉移到一個名為Updato.com的附屬網站上,該網站中包含各種廣告推送,充斥著大量無用信息。

CSIS的惡意軟件分析師Kuprins稱,他們已經聯繫Google官方在應用商店中刪除該app。用戶可通過三星手機設置中的正規渠道進行系統更新安裝包的下載,從而避免進入此類虛假app的陷阱。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