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香港七月落雪喇世界末日呀 《為了她 我將經歷十二次世界末日》

icon
百無禁忌成立作《全校困左係學校入面出唔返黎》銷量已經突破10000冊,另一本末世驚悚的小說《為了她 我將經歷十二次世界末日》絶版已久,今個書展推出修定第二版。

這本書描寫香港七月份,下起大雪,主角第五鵬是一位擁有異能的年輕人,他失去恐懼感覺,被挑選進入一場末世遊戲平行世界中,遇見她,為了她將經歷十二次世界末日,這本小說深受女生讀者喜愛,在「香港教育城網站」中,你可以找到這位拔萃女書院女學生Meee 所寫的讀者報告:


《為了她 我將經歷十二次世界末日》讀後感

作者:Meee 

就讀拔萃女書院,非常喜歡運動。


《為了她 我將經歷十二次世界末日》是一個令我非常深刻的鬥智的小說,故事講述在某個世界裡,人們會被隨機帶到一個只有末日的平行世界設定之中。人們要回到現實世界就只能在十二場世界末日中經歷試煉,並生存下來。


故事的男主角是第五鵬,他天生就身具異能——沒有恐懼的感覺、閉上眼睛的時候,原來的世界在他的眼中就只會剩下紅、黃、綠三種顏色,預告危機所在。這些超能力在逃離末日威脅中對第五鵬起了很大的幫助,令他可以在短的時間內做出最安全的決定及反應。


他在經歷第一場世界末日時認識了書中的女主角,琴棱。他們也在故事的開首被隨機挑選到遊戲設定的平行時空裡。在這「生存遊戲」之中,所有人也不會有隊友,必須獨自在十二場世界末日之中成為最後一個存活的人。但是琴棱和第五鵬卻是一見如故,在車上聊了幾句便決定了要互相幫助,一起從世界末日裡活下去。在他們努力的時候,兩人之間的默契和感情就越變深厚。但到了某一次末日的時候,通關的所需物品竟然是眾多參賽者中其中兩個人的頭顱。第五鵬得知以後異常緊張,但他也很快便意識到那兩個所需的頭顱便分別是他和琴棱各自的頭顱。在一個關鍵時刻,第五鵬卻被他的另一個隊友,周躍默,告知了一些令人震驚的事實——第五鵬自己其實就是末日遊戲中的世界觀設定者。 


很久以前,遊戲設定是從一場末日之中活下來便是勝利者了。當時的第五鵬和琴棱也很小,在恐怖的末日遊戲中相依為命。在遊戲的最後,琴棱為第五鵬擋下了攻擊,令他成為了最後一個生還者,便繼承了上一個世界觀設定者的職位。然而,第五鵬卻是非常愛琴棱,千方百計的想令琴棱復活。所以他便改變了遊戲規則,設法令她不用死,和他一起活到最後。


這部小說的劇情非常刺激,也令讀者有如身在末日世界中,非常引人入勝,值得一讀。


香港教育網:

https://www.hkedcity.net/eworks/zh-hant/detail?work_id=57b811fb779821ae1d3c986e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