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vengers:End Game》票房即將追平《阿凡達》

2019-07-15 10630
icon
幾週前,《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End Game)》開始了它的重映之旅,分批次不同時期在不同市場展開。截止剛剛過去的這個週末,它的全球票房距離影史最高紀錄保持者《阿凡達》,只有700多萬美元的差距了!


根據BoxOfficeReport.com的官方宣佈,《復仇者聯盟4》本週末在幾個新的海外市場進行了重映之後,新收穫票房110萬美元,讓影片海外總票房達到了1.9296億美元,全球總票房達到2.7808億美元。



在接下來的幾個週末內,重映會在更多海外市場展開,《復仇者聯盟4》還能再繼續賺上幾百萬,成為影史第一也是指日可待了,也許7月尾就可以達成?


去年,《復仇者聯盟3》的公映到9月13日才結束,今年離這個日期還有2個月呢,漫威就等著好成績的到來吧。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