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為下一代Windows 搞搞新意思

2019-07-20 11514
Tags:
icon
微軟正打造Windows Core OS系統的傳言已久,這是一套完全基於流暢設計語言、視效UI更現代化的操作系統,目標用於Surface Hub、Xbox等,衍生分支Windows Lite系統還將用於雙屏Surfce。

此前,曾有消息人士曝光了Windows Core OS/Lite開發中的桌面效果圖,最大特點便是開始按鈕居中,磁貼式開始菜單被類似Android的Apps抽屜取代,據說微軟稱其為Santorini風格。


可能是基於效果圖啟發,Niels Laute於GitHub託管了ModernOS這款應用,Win10安裝後就可以模擬類似的UI、動畫效果等,另外,媒體播放小部件也更加酷炫。ModernOS在GitHub上可免費下載。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