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出內部指引 將免費維修手掣

2019-07-24 11971
Tags:
icon
最近Switch手掣遙感漂移問題因被美國律所的集體訴訟重新引起廣大關注,在得到美國任天堂首次官方回應後,今天又有新消息。據悉任天堂將做出決定無條件為Switch漂移手掣進行維修,另外還會向已經支付維修費的客戶退款。

據外媒Vice報導,任天堂在內部發布了客服服務文件,其中文件細節顯示客戶將不再要求為Joy-Con手掣的維修提供購買證明,也無需確認手掣是否處於保修期內。如果客戶要求退還之前支付的手掣維修費用,那麼在核實此前的維修情況後會進行退款。此外文件中還提到,任天堂希望快速解決這些問題,以讓消費者重新展露笑容。


文件中並沒有提到任天堂承認Joy-Con手掣存在問題,只是說他們已經知悉了「最近的報導」,並且由於此事已經引起巨大關注,任天堂預計會有更多人詢問與此有關的事情。目前任天堂官方暫未對此事作出回應。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