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震驚全球慘劇 京都動畫公開正式募捐渠道 讓動畫迷出一分微力

2019-07-24 4179
Tags:
icon
日本著名的動畫工作室京都動畫(京阿尼)在上星期 7 月 18 日被人縱火,事件造成 34 人身亡,震驚全球動漫界,有不少熱心動漫迷都希望出一分力幫助京都動畫,大家除了透過購買數位桌布等途徑後,官方今天公開了正式的募捐渠道了。

京都動畫在 7 月 18 日被男子縱火,3 層建築全部焚毀並造成 34 人身亡,為平成年後傷亡最慘重的火災。事件震驚全球動漫界,不少看過京都動畫作品的動漫迷都希望為它出一分微力。

京都動畫的合作伙伴,美國動畫發行公司 Sentai Filmworks 也在事件後於 GoFundMe 平台上發起過眾籌,截至今天已經籌得超過 200 萬美元。不過有部分動漫迷懷疑眾籌的可受性,以及京都動畫是否真的可以接收捐款等問題。

京都動畫表示,因為收到很多人對捐款的查詢,所以決定開設募捐専用帳戶接受大家的心意,如果想支援京都動畫的動漫迷可以直接用官方渠道捐款,將善款和心意直至交給京都動畫方面。

官方表示捐款會用作幫助在事件中不幸身亡的社員,其家人、親人、以及療養中的社員、其家人等等,並會用作公司重建用途。今次捐款也會透明化,將會對大眾定期公開収支報告,至於報告的方法與時期正在檢討中。

另外,對於其他單位發起支援京都動畫的募款活動,經過京都動畫一一確認之後將會公開在官網上。如果有意出一分力的動畫迷,可以將捐款直接匯到官方的帳戶之中,海外銀行也可以進行直接匯款。最後希望京都動畫可以早日重建,傷者早日康復。
京都動畫官方公告:http://www.kyotoanimation.co.jp/information/?id=3075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