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一新作大玩偽娘《僕姬Project》開發決定

2019-07-25 6044
Tags: 僕姬Project
icon
日本一曾經公開過一個名為《僕姬Project》(ボク姫PROJECT) 的遊戲計劃,因為網上反應不錯,這個開發計劃終於正式落實,並將會在 PS4 / Switch 平台推出!

《僕姬Project》是日本一首隻女裝遊戲的開發計劃,不過開發途中被質疑「是否需要有女裝遊戲?」,因此以試驗計劃公佈,並就官方 Twitter 帳戶的跟隨數來決定本計劃的進程,繼《僕姬Project》公開了漫畫,推出週邊等等計劃後,官方跟隨數已達成最終目標,將會預定製作 PS4 / Switch 平台遊戲。

至於這是一款怎樣的遊戲目前還未清楚,推出的日子亦未公開,不過明天 7 月 26 日正值《僕姬Project》2週年的前日,官方預告會有重大消息公佈,還我們期待一下這款新作的內容吧!

─完─



Tags: 僕姬Projec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