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VIDIA發布Patch緊急修復 為了遊戲必須下載

2019-07-27 8801
Tags:
icon
NVIDIA剛剛發布了GeForce Hotfix 431.68版Driver Patch,唯一目的就是解決最近幾個版本Driver中的一個大Bug,即從遊戲中退出後,滑鼠箭咀錯誤的問題。

如果你遇到了這個問題,建議盡快更新,而按照慣例,後續這個Patch也會集成在正式版Driver中,追求穩定的用戶可以耐心等等。除此之外,431.68版Driver內容和413.60 WHQL正式版完全一致,包括你支持RTX 2080 Super、支持新的G-Sync兼容顯示器,並優化《Wolfenstein: Youngblood》、《Wolfenstein: Cyberpilot》 、《Madden NFL 20》三款遊戲。


操作系統僅支持Windows 10 64位,下載連結:

https://nvidia.custhelp.com/app/answers/detail/a_id/4844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