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iri被曝偷錄音用戶性和醫療商業等敏感談話內容

2019-07-28 8859
Tags:
icon
7月27日,據外媒報導,蘋果語音助手Siri被曝錄音用戶談話,包括但不限於性接觸、醫患交談、毒品交易等內容,並將隱私的音頻內容髮送給Siri的國際承包商,用以改善Siri。


對此爆料,蘋果立即做出回應,向媒體解釋稱,這些錄音只是用於改善Siri的聽寫功能,而且這些發送給國際承包商的錄音沒有記錄用戶的Apple ID(脫敏數據)。蘋果強調,這些錄音用戶不到使用Siri的1%,而且大多數錄音內容僅持續幾秒鐘。


換言之蘋果承認了Siri錄音一事,但堅稱錄音影響不大。


不過此番表態似乎有所保留,據外媒採訪蘋果承包商時得到的信息顯示,這些錄音行為沒有排除用戶無意中觸發Siri的情況,它們可能最終無意中聽到用戶可能從未希望記錄的對話。而且這些錄音擁有可以識別的用戶詳細信息。


而此事的爆料人更為直接地向媒體表示:「無數的錄音都是醫生和患者之間的私人討論,商業交易,疑似犯罪交易,性接觸等等。這些錄音附有顯示位置,聯繫方式和應用數據的用戶數據。」


https://www.businessinsider.com/apple-siri-contractor-sex-drug-deals-report-2019-7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