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波濤洶湧熱血賽《神田川JET GIRLS》遊戲動畫消息同步公開

2019-08-02 5218
icon
《閃亂神樂》系列製作人高木謙一郎先前預告會推出一款新作《神田川JET GIRLS》(カンダガワジェットガールズ),在昨天 8 月 1 日的胸部之日(パイの日),這部新作的消息正式公佈!

《神田川JET GIRLS》是一部未來風的水上電單車賽為題材,集合熱血、友情、性感於一身的作品,講述一眾少女把青春與汗水奉獻給賽艇運動,在賽場上展開性感又熱血的比賽!除了一眾性感的少女外,賽艇的設計風格亦相當有特色,甚至有類似《超智能方程式》感覺的變形加速系統,《神田川JET GIRLS》的電視動畫將於 2019 年 10 月正式開始播映!

另外,《神田川JET GIRLS》亦會推出 PS4 遊戲,預定是一款少女+賽艇競速遊戲,遊戲的發售日與詳細資料未定,不過高木謙一郎宣佈《閃亂神樂》系列的角色將會跨界參戰,第一彈公佈了飛鳥和雪泉兩名角色的剪影。更多的消息就期待官方公佈!

遊戲官網:https://kjg.marv.jp/

動畫官網:http://kjganime.com/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