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新Windows 將通吃Android Apps

2019-08-06 9926
Tags:
icon
對於微軟來說​​,他們正在通過努力,為即將到來的終端變革做出規劃,比如針對摺Mon終端的系統。


之前一直有消息稱,微軟正在開發Windows Core OS,不過現在有國外媒體發現,微軟工程師的LinkedIn個人資料中已經顯示,微軟正在新平台上進行更多的工作,同時還明確提及到了「Windows Core OS version of Action Center」。


Windows Core OS是基於Windows的模塊化和自適應衍生版本,主要針對即將到來的可折合設備而開發,而該系統能夠為雙螢幕設備和其他形態的設備(包括下一代Surface Hub)提供集成的模塊化UI支持。


曾有外媒報導稱,微軟即將推出的可折合Surface設備將運行一個名為「Windows Core OS(WCOS)」的Windows版本,它將能夠運行Android apps。


另外,微軟的雙螢幕Surface終端可能配備兩個9英寸顯示器,每個螢幕的寬高比為4:3,並且搭載Intel的Lakefield處理器,整機厚度只有10mm。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