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淘寶公佈七夕愛情報告 情侶們由戀愛到終結的死亡時間

2019-08-07 6400
Tags:
icon
七夕當天,淘寶發布「愛情報告」。報告顯示:在過去一年裡,600萬對情侶在淘寶親情賬號裡甜蜜地綁定了「愛人關係」;當然,還有241萬對情侶默默解綁。


但分手後,消費者也能上淘寶找到美好單身生活。臨近七夕,淘寶上除了鮮花消費環比大漲超90%外,一系列帶「單身」關鍵詞的商品,成交環比增幅更是高達382% 。


從淘寶親情賬號的數據來看,在一段感情中,無論表白還是分手,男性都顯得更加主動:

60%的「愛人關係」是由男性發起綁定的;

而在解綁時,男性主動發起的比例雖然略低,但也超過了50%;

當然也有例外,像上海女性就在表白時更主動,遼寧女性在分手時更果斷。


同時,淘寶還特別發現,光棍節是過去一年裡的「分手高峰期」,在這一天,提分手的女性多於男性。


此外,超過33萬對愛情在淘寶上只維持了不到24小時,除了這些可能還不太成熟的愛情外,最多人的愛情結束在第249天。天長地久有多難?淘寶上有100萬人的愛情,沒有從上一個情人節撐到今年的七夕。


但分手後,在淘寶上的生活照樣美好。數據顯示,在分手第1天,人們的消費額會比日常高出近12%,「買買買」成為舒緩情緒的良方。在七夕前,很多單身消費者會在淘寶上購買一些別緻的「單身」商品,展示自己的愛情態度。由此帶動含有「單身」關鍵詞的商品成交大漲。


也有很多網友表示分手後,淘寶就成了聯繫前任的最後方式。淘寶記錄愛情,也記錄愛情破碎的聲音。


—完—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