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almart鎗擊案後暴力遊戲被下架 不過槍繼續賣

2019-08-09 3840
Tags:
icon
  自從上周美國發生兩起大規模槍擊案,美國總統將其歸咎於電子遊戲之後,一些大型商場移除了有暴力元素的標籤、展示櫃甚至遊戲演示(試玩)下架,不過槍支的出售仍未停止。


  據外媒Vice報導,Walmart的員工收到了來自公司總部的備忘錄,要求移除賣場中涉及暴力元素的遊戲標識和遊戲演示。@shepardcdr在推特中曝光了這張備忘錄,其中顯示「移除商店中任何含有暴力或攻擊性行為的標識和展示。把這些東西從賣場中拿下來,或者馬上把它們關掉。」


  備忘錄中寫到,這其中就包括關閉暴力遊戲的演示影片,「特別是Xbox和PS的演示機」,以及「取消關於推廣戰鬥元素以及第三人稱射擊遊戲的宣傳安排」。同時,此次移除暴力元素的做法也延伸到了運動裝備區,他們也將移除涉及暴力元素的電影等。


  對於Walmart此次行為,國外網友也表示非常不解,他們認為雖然Walmart移除了涉及暴力元素的影像製品,但這家超市依然在店內賣槍。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