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你值得擁有 《Diablo III Eternal Collection》登錄微

2019-08-14 9248
icon
  近日,暴雪公佈了它們對《Diablo 3》在未來幾個月內的展望和計劃,並且宣布《Diablo 3:Eternal Collection》現已登陸Windows 10的微軟商店,售價59.99美元(僅限美區)。



  《Diablo III Eternal Collection》包含已經推出的「奪魂之鐮」和「死靈再世」DLC,如果《Diablo 3》未來不再推出更多的更新內容的話,買這個版本應該是挺划算的。


  而且暴雪對於未來是否繼續為《Diablo 3》帶來全新內容也含糊不清,暴雪只是簡單地承諾為遊戲提供更多主題賽季。


  憑藉3000萬的全球銷量,《Diablo 3》(Diablo III,以下簡稱D3)擠進了全球10大最暢銷遊戲排行榜的末位,單從這一點上來說D3是非常成功的遊戲了。不過D3的刷刷刷早就讓人無聊了,D3的賽季模式也就是改來改去,沒多少新意,大家都在期盼最新的的《Diablo 4》。


  不過此前有消息稱,《Diablo 4》可能要到2021年或者更晚時候才會發售,預計本作有望在今年的暴雪嘉年華上公佈。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