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開發沒有問題嗎?《Halo Infinite》團隊又再大換人

2019-08-19 3975
Tags: Halo Infinite
icon
由 343 Industries 開發,Xbox 獨家大作《Halo Infinite》最近爆出驚人消息,遊戲的開發團隊正在進行大規模的改組,而且遊戲的創意總監已經宣佈離開公司,遊戲的開發真的沒有問題嗎?

Xbox 獨家大作《Halo Infinite》自製作消息公佈後,開發過程一直相當秘密,今年 E3 雖然公開了新的遊戲預告片,但遊戲內容與畫面暫時未見消息。最近遊戲就爆出重大新聞,有傳遊戲開發團隊進行大規模的改組。

微軟也發出聲明表示,以滿足遊戲的需求,最近對《Halo Infinite》開發團隊進行了兩次更改,擔任《Halo Infinite》創意總監的 Tim Longo 亦已經在本週離開了開發公司 343 Industries。雖然微軟方面表示《Halo Infinite》將會如期在 2020 年推出,不過製作組換人的消息的確令人擔心。

─完─



Tags: Halo Infinite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