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輻射超標 蘋果正式回應

2019-08-22 10652
Tags:
icon
  近日,美媒《芝加哥論壇報》對部分熱門智能手機的射頻輻射水平進行了測試,經過測試後發現多款iPhone的輻射水平超過法定安全極限,其中iPhone 7的射頻輻射已經達到了蘋果向美國聯邦監管機構報告數字的兩倍多。



  此消息一經發布,便引發網友熱議。而在不久後,蘋果公司也對此事發布了一份簡短的聲明。蘋果官方表示該實驗室對iPhone的測試方法與蘋果不同,蘋果所有iPhone型號,包括iPhone 7,都完全通過了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和其他銷售iPhone的國家的全部認證。


  此外,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發言人Neil Grace也表示,FCC會認真對待任何不遵守RF(射頻)暴露標準的指控,並將測試這些手機是否符合FCC規則。而值得一提的是,《芝加哥論壇報》還測試了Samsung、Motorola等品牌的部分型號手機,大部分機型的輻射水平也超過了FCC的規定。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