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高速機甲全新作《DAEMON X MACHINA 機甲戰魔》公開官方中文宣傳片

2019-08-23 6967
icon
Marvelous 開發預定 2019 年 9 月 13 日發售的 Nintendo Switch 遊戲《DAEMON X MACHINA》,官方今天公開了遊戲中文宣傳片,並正式確認遊戲中文名為《機甲戰魔》。

《機甲戰魔》是由《Armored Core》系列製作人佃健一郎,以及著名機械設計師河森正治合力開發的全新機甲動作遊戲。今次兩位大師合力在 Switch 平台帶來這款全新遊戲,相信可以滿足一眾機甲迷!

遊戲宣傳片展示了刺激的高速機甲戰鬥場面,多款自訂裝備的實彈、光束武器,一眾遊戲中登場的角色們,以及 BOSS 戰、 PVP、 4 人合作連線等等豐富的遊戲模式等。《機甲戰魔》預定 9 月 13 日於 Nintendo Switch 發售,遊戲支援繁體中文。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