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別以為他們只會唸佛經 泰僧侶團隊勝出電競比賽冠軍

2019-08-26 5347
Tags: Esports
icon
和尚和打機兩者看起來完全沒有關係,想不到和尚原來打機也有一手,最近在泰國就有一隊由僧侶組成的隊伍,嬴出了手遊電競比賽冠軍,震驚了電競界!

這隊由泰國北部的僧侶學校「Balee Sathit Suksa」一群高中畢業生組成電競隊伍,最近參加了孔敬大學在 8 月 15 日至 18 日舉辦的手機遊戲《極速領域》(Speed Drifters) 電競比賽,在眾多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嬴得了比賽冠軍。

「Balee Sathit Suksa」學校的教育協調員表示「這三位年輕的僧侶想要參與這場比賽,我們就給了他們這個機會,但完全沒有預料到他們真的會獲勝」。雖然他們隊伍並不是唯一參加比賽的僧侶團隊,但他們勝出了比賽,除了證明他們的努力外,也打破了僧侶只能依靠宗教生活的傳統思想。

─完─



Tags: Esport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