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級機械人大戰 V》Switch PC 版同步發售 事前下載即日開始

2019-09-05 12367
icon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今天宣佈 PC Steam 版的《超級機械人大戰 V》(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V) 將會與 Nintendo Switch 版同步,在 10 月 3 日正式發售,並於 9 月 19 日開始接受預訂。Nintendo Switch 版亦於今天開始遊戲事前下載!

官方今天宣佈《超級機械人大戰 V》將會在 10 月 3 日正式登錄  Nintendo Switch 與 PC Steam 平台了,兩個平台的移植版將會收錄其他機種版本的所有內容以及 DLC 的 20 話原創故事關卡,完整體驗《超級機械人大戰 V》的魅力。

   

《超級機械人大戰 V》是 2017 年在 PS4 與 PSV 平台推出的機戰系列遊戲,遊戲首次收錄《CROSSANGE 天使與龍的輪舞》、《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勇者特急隊》、《機動戰士海盜高達 骷髏之心》等作品機體。講述為防止 3 個世界融合,鋼之巨人們再次航向新的海域!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