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家都是ReMastered 《Final Fantay VIII》再被踏一腳

2019-09-07 5035
icon
  《Final Fantay VIII》重製版與9月4日正式發售,發售之後便在Steam受到了狂轟亂炸,目前差評率仍保持在61%。



  昨日(9月6日),國外著名測試機構Digital Foundry就為大家帶來了《Final Fantay VIII》重製版與原版的對比。從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出,《Final Fantay VIII》重製版畫質確實有了很大提升,但是僅僅是建立在分辨率大幅度提高,從犬牙差互的滿畫面馬賽克到現在的正常畫面。


  但是除了去除馬賽克似乎也沒有什麼實質性的變化。Digital Foundry也表示,曾經作為初代PlayStation的核心作品的《Final Fantay VIII》,在經歷了20年的等待之後SE呈現的就是這個?


《Final Fantay VIII》重製版已於9月4日在PC 、Switch、PS4、Xbox One平台解鎖。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