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劇場版《機動戰士高達 SEED》有望! 製作單位有所暗示

2019-09-08 40104
icon
今年是《機動戰士高達》系列誕生 40 週年,高達有不少令粉絲相當期待的新計劃,作為系列中最受歡迎之一的《機動戰士高達 SEED》系列可能也有新搞作了,製作單位近日有所暗示!

為記念《機動戰士高達》系列誕生 40 週年,官方在昨天 9 月 7 日與今天 9 月 8 日舉行一連兩日的 All Time Best Fes 活動「GUNDAM 40th FES. “LIVE-BEYOND”」,第一天的活動上製作單位有所暗示!

教主西川貴教在活動上登台,演唱了《機動戰士高達 SEED》系列的名曲「Zips」、「ignited-イグナイテッド-」與「INVOKE」等。在 MC 環節中,他表示《機動戰士高達 SEED DESTINY》播映已經過了 15 年,他有問及過「《機動戰士高達 SEED》的發展會怎樣?」,製作單位表示「現正進行中!」,暗示了包括西川貴教本人也非常期待的「劇場版《機動戰士高達 SEED》」!

而《機動戰士高達 SEED》與《機動戰士高達 SEED DESTINY》的監督 福田己津央 也在 Twitter 上表示為了不負大家的期待,自己會努力的!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