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香港有得玩 生化危機驚慄體驗 親身進入浣熊市警察局

2019-09-11 12590
icon
香港 DORIAN 近日宣佈與 Capcom 旗下遊戲《Resident Evil 2》合作,推出香港首個主題體驗館《Resident Evil 2: Infected Hong Kong》,讓大家可以在香港一嘗親身闖進浣熊市警察局的恐怖體驗!

《Resident Evil 2: Infected Hong Kong》實境體驗館之中,你可以選擇化身主角 Leon 或者 Claire 走進「浣熊市警察局」破解危機,近距離面對喪屍同感染者,體驗《Resident Evil 2》生化喪屍感染災難中的緊張刺激感!

實境體驗館 《Resident Evil 2: Infected Hong Kong》在觀塘興業街1號樓高7層的大廈呈現「浣熊市警察局」,門票優先購買已經在 9 月 10 日正式開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了!

活動詳情

購票網站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