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推出Apple Arcade遊戲訂閱服務 100多款遊戲每月任玩

2019-09-11 4992
Tags:
icon
  在今天凌晨的蘋果發布會上,除了公佈iPhone 11、Apple Watch 5、iPad7這些硬件外,官方還公佈了Apple Arcade遊戲訂閱服務。這是蘋果「硬件、軟件及服務」三位一體中的一部分,每月收費4.99美元。

   現場蘋果邀請了Konami、Capcom以及Annapurna三家遊戲開發商助陣,分別演示了自家的Arcade遊戲,普遍是比較休閒娛樂向的小遊戲。

   Apple Arcade訂閱服務將於9月19日在全球150多個國家和地區上市,首批上線的就有100多款遊戲。除了遊戲訂閱服務,蘋果還推出了Apple TV Plus服務,每月收費也是4.99美元,用於觀看蘋果原創內容。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