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男子想重演京阿尼事件 日本遊戲公司收縱火恐嚇信

2019-09-11 3646
Tags: Visual Art's
icon
  據日本MBS報導,近日與京都動畫關係密切的大阪遊戲製作公司「Visual Art's」(Key社母公司,《Clannad》開發商)收到了「縱火預告」,一名男子在網上發布了相關暗示縱火的言論,目前該男子已被逮捕。


  因恐嚇犯罪嫌疑而被逮捕的這名男子是靜岡縣濱松市的派遣職員紅川才喜(25歲)。據警方透露,今年8月,嫌疑人紅川對位於大阪市北區的遊戲製作公司「Visual Art's」及其員工抱有縱火和殺害的嫌疑。嫌疑人紅川的twitter上寫到了「正在準備汽油」這樣的內容。面對警察的審訊,嫌疑人紅川承認了自己想要縱火和殺人的罪行。

  「Visual Art's」因遊戲作品被京都動畫打造成TV動畫而聞名,此前剛發生不久的京都動畫縱火案令人悲痛,希望不會再有這樣的事件再次發生。

—完—




Tags: Visual Art'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