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生化危機新作真面目曝光《PROJECT RESISTANCE》10 月開始試玩

2019-09-12 8809
icon
Capcom 旗下《生化危機》系列新作遊戲《PROJECT RESISTANCE》的真面目正式曝光了,官方在 TGS 2019 上公開遊戲最新影片,實機玩法詳細介紹。

《PROJECT RESISTANCE》是一款全新的 4 VS 1 「鬼捉人」非對稱遊戲,不過以一般非對稱對戰作品有所不同,4 名生還者各有不同技能,他們需要合作逃離生化實驗室。每個關卡主要由 3 個區域組成,生還者要在指定時間內逃脫。

而做鬼的「Mastermind」一方目的要阻止生還者逃走,但今次會採用全新的策略形式玩法,「Mastermind」可以利用場地內的鏡頭去觀察生還者,並即時將喪屍與生化兵器投入場內,向生還者進行攻擊。「Mastermind」除了可以投入敵人外,亦可以使用鏡頭對生還者直接射擊,或者即時操作生化兵器等。

本作將會在 2019 年 10 月 4 日至 10 月 7 日進行首次封測試玩,對應機種為 PS4 與 Xbox One,在 9 月 12 日至 9 月 19 日開始接受登記。《PROJECT RESISTANCE》的正式發售日未定。

遊戲官網:https://www.project-resistance.com/ja/

─完─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