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女主播因Cosplay《街頭霸王(Street Fighter)》春麗被禁

2019-09-17 26342
icon
  「春麗」是《街頭霸王(Street Fighter)》中精通中國武術的女角色,受不少cosplayer喜愛。然而最近一名國外女主播Quqco卻因直播時cosplay了春麗,而遭到直播平台Twitch的封號。

  據悉,Quqco在身穿春麗的藍色旗袍進行直播後受到了三日禁播處分,官方理由是「性暗示內容或活動」。春麗旗袍有一個直到大腿根部的高開叉,不過Quqco表示她其實用的是大一碼的旗袍,所以這個開叉其實還不如她的一些運動短褲短。

  根據Twitch平台規則,主播不得穿著性暗示或過分裸露的服裝,建議穿平時在公共場合會穿的那種衣服。不過有網友認為Quqco的著裝沒問題,是Twitch的要求不夠清楚。

  外媒Kotaku表示,他們在Quqco的直播評論中確實看到一條「笑死了,今天又看到這個女人直播,馬上舉報了她。」(該評論已被刪除)。Kotaku稱,Twitch上確實有一批自封的「boob police(專管胸部的道德警察)」,他們會到處尋找自認為不合適的影片並予以舉報。不過不確定Quqco這次被封是不是真的因為「道德警察」插手了。

—完—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