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粉絲團隊自行開發《恐龍危機》重製版公開首部 PV

2019-09-17 6247
Tags: 恐龍危機
icon
先前 7 月左右時間,外國遊戲團隊 team Arklay's 就公開了自行開發的《恐龍危機》重製版一些場景畫面,近日團隊再公開了遊戲的首部 GAME PLAY Trailer 了!

繼先前公開了《恐龍危機》重製版的場景影片後,近日 team Arklay's 再公開了遊戲的首段 Gameplay Trailer 影片,其中包括角色移動、更多場景展示以及部分遭與恐龍的劇情等,雖然片中的恐龍與角色動作未算非常順暢,不過與獨立團隊的製作來說質素相當不錯,期待團隊之後再帶來更多遊戲的消息。

先前有外國團隊自製《生化危機 重製版》,之後因為 Capcom 方面有意重製《生化危機》而協商叫停,今次的《恐龍危機》重製版不知道能否又喚起 Capcom 方面的注意,重啟《恐龍危機》的項目呢?

─完─



Tags: 恐龍危機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