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pple 秘密武器曝光 A13處理器iPhone 8設計

2019-10-04 8959
Tags: iphone
icon
  日前,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在最新報告中預測,Apple 將在2020年Q1發布較低售價的iPhone SE2。其大部分外觀設計與硬件規格與iPhone 8相似,最明顯的規格升級為配備iPhone 11同款的A13處理器,同時輔以3GB LPDDR4X記憶體。

  郭明錤表示,得益於較低的售價與A13+3GB記憶體,iPhone SE2有望提升iPhone的市佔率,並有利於Apple 推廣內容與服務。預估2020年iPhone SE2出貨量為3000-4000萬部。報告還稱,iPhone SE2將成為Apple 2020年重要的成長驅動,為既有約1億的iPhone 6系列用戶最佳換機選擇。

  iPhone 6系列是最暢銷的iPhone,郭明錤估算,目前使用iPhone 6系列的用戶仍約有1億人,因iOS 13不支持iPhone 6系列,故既有iPhone 6系列用戶有較急迫的換機需求。

  他認為,iPhone 6系列用戶具有下列3個特徵,故換機時會以iPhone SE2為首選:1、習慣iOS生態、2、預算有限、3、對新功能(如Face ID、多攝鏡頭)需求不強。

  iPhone 6系列因配備運算較弱的A9處理器故無法順暢運作部分Apple 內容與服務,所以若既有iPhone 6系列用戶升級至配備A13的iPhone SE2,則有利Apple 向這些人推廣內容與服務。

—完—



Tags: iphon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