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我的英雄學院 唯我正義2》公開新宣傳 PV 更多新角色參戰

2019-10-05 4103
icon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近日公開了預定 2020 年於 PlayStation 4 / Nintendo Switch / Xbox One 推出全新動作遊戲《我的英雄學院 唯我正義2》的宣傳 PV,更多新角色即將登場參戰了!

《我的英雄學院 唯我正義2》是 2018 年 8 月 23 日在 PlayStation 4 / Nintendo Switch  / Xbox One 平台推出的《我的英雄學院 唯我正義》的續作,綠谷出久等一眾《我的英雄學院》的人氣角色們再度齊集展開英雄大戰!

今次《我的英雄學院 唯我正義2》除了收錄先前近 20 名角色外,英雄科三年級的「通形未吏生」(通形 ミリオ)、士傑高校的「夜嵐稻佐」(夜嵐 イナサ)、「治崎廻」等人也以新角色的身份參戰。

─完─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