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京都動畫縱火案新增死者 年僅20餘歲 R.I.P

2019-10-06 4454
icon
  10月5日,據日媒報導,一名京都動畫公司縱火案傷者在醫院去世,至此,7月18日京都動畫縱火案遇難者增加至36人。

  此次去世的傷者是一名20多歲的年輕女性,在縱火案中全身嚴重燒傷送醫,死因是大範圍燒傷引發的敗血症性休克。不得不提的是,京都動畫是業界少有的以女性員工為主的動畫公司,這也導致了目前仍然有5名女性傷者因燒傷和骨折等病情住院治療。


  目前縱火嫌疑人青葉真司仍然在接受治療,此前有消息稱,其在醫院短暫恢復了意識,並說出了「痛苦(痛い)」之類的詞語。不過他仍需借助人工呼吸機等設備。


  7月18日,位於日本京都的京都動畫公司的一座工作室大樓被人故意縱火。縱火嫌疑人為一名41歲男子,名為青葉真司(Shinji Aoba),現場人員稱其攜帶易燃液體並潑灑在建築內與工作人員身上,至於為何縱火尚不清楚,縱火犯雖已被捕,但因其同樣被燒傷目前被送往醫院救治。

—完—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