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amsung開始測試Galaxy S11組件 像素超乎想像

2019-10-06 4899
Tags:
icon
  據韓媒報導,本週三,MecaTech Systems開始為Samsung 下一代旗艦機提供測試插槽。該測試插槽用於新機潛望式相機組件的完備性檢查,是出貨前最後一道質檢關卡的組成部分。

  所謂下一代旗艦機即傳言中的Galaxy S11,據此前消息,S11採用後置四鏡設計,主鏡頭為1億像素的ISOCELL,同時引入5倍光學變焦鏡頭。此外,後置鏡頭旁邊還新增了光譜儀,可通過紅外光分析物體化學成分,工作原理是用紅外光照射物體並讀取回彈的能量波的值,以確定其組成。三星最近獲得了在移動設備中集成光譜儀的專利。

  據悉,光譜儀在手機上主要用途是健康跟踪,例如,可以將其指向一塊水果並獲取有關其營養價值的信息,或者指向一杯酒精來確定其類型和酒精含量。自拍照狂熱者肯定會接受的另一個可能的用途是護膚應用程序,應用程序可以讀取皮膚的水分和油脂含量,以提供實時分析和建議,以更好地護理皮膚。


  螢幕方面,三星S11仍將配備Infinity-O顯示螢幕,開口將比S10上的小,與Note 10的相似。核心規格方面,三星S11將搭載驍龍865處理器,預計最高將配備12GB記憶體,同時提供多彩配色。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