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盾之勇者強勢加盟《異世界四重奏 2》明年開播 最新 PV 公開

2019-10-09 4531
icon
集結多部人氣作品於一身的歡樂向動畫《異世界四重奏》最近宣佈第二季動畫製作消息,《異世界四重奏 2》將會在 2020 年 1 月正式開播,除了先前的四部作品外,今次更加入了最近動畫化的大熱作品《盾之勇者成名錄》,眾多角色再次齊集開始歡樂故事!

《異世界四重奏》是一部大玩 Crossover 的原創動畫,將《OVERLORD》、《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幼女戰記》四部異世界穿越題材的作品集結,展開搞笑又有趣的異世界故事。

《異世界四重奏 2》更加入了最近動畫化的人氣作品《盾之勇者成名錄》,令這個異世界校園生活故事更加有趣熱鬧。

動畫官網:http://isekai-quartet.com/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