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Air 8月提早推出!

2014-05-09 8339
Tags: IPHONE
icon
就在剛剛,法國媒體給出了iPhone 6的最新消息,那就是它的最後名稱!

 

消息稱,iPhone 6最後的名稱會被冠以iPhone Air的稱號,表明它配得上這樣稱號。之前曝光的消息顯示,iPhone 6機身很薄,約有6.1mm,但現在更為準確的證據顯示,它的最後厚度預計是6.9mm,作為對比iPhone 5S的厚度為7.6mm,所以很顯然蘋果的一個宣傳口號已經出爐,史上最薄的iPhone!

 

下午路透社給出消息稱,蘋果會在今年8月份公佈新一代iPhone,而這比之前傳聞的9月要早了一個月,這聽起來有些不可思議。報導中提到,蘋果8月發佈的為4.7寸版本iPhone 6,而9月份發佈5.5寸iPhone,也就是要發佈兩款iPhone,所以其中一個被迫往前提了一個月。路透社還在報導中強調,上述消息是來自台灣蘋果產業鏈,預計今年兩種版本iPhone 6的產量將達到8000萬部。



Tags: IPHON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